tudou小白酱【补档ID看置顶】

喜欢你们这件事儿,我觉得特别酷。

何尚何 沙雕小日常01

🐧何九华×尚九熙甜蜜小日常


🐧现实向


🐧勿上升正主谢谢!


何九华哭天抹泪的跑来找自己的时候,杨九郎正在给张云雷做饭,自从俩人确定关系后,张云雷就只吃自己做的饭菜,有时候累了想偷个懒点外卖,自家小祖宗能直接关上房门,不吃饭也不让杨九郎进屋睡觉。


“呜啊啊啊啊啊……九郎你帮我找找九熙吧……”


面前的人一边哭一边偷吃着自己刚做好的菜,杨九郎只觉得有点好笑,这人八成是气跑了尚九熙,找不到人又没饭吃,所以就干脆来找自己,蹭饭还能解决问题,一箭双雕。


“你先把你手里那块无辜的可乐鸡翅搁回盘子里,说清楚发生了什么,不然我可就把你踹出去了。”


不舍的放下还没来得及塞进嘴里的鸡翅,随手扯过一张面巾纸擦了擦被他自己弄油的手,撇撇嘴,一副马上又要哭出声的架势。


“我和九熙吵架了,你知道九熙私下和台上不一样,安安静静,不争不吵,可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从下班开始我们俩就别扭着,我不理解他,他也不理解我,一回到家,他就回房间把门关上不理人,我这个人又拧巴,就不去问他原因。然后,我也不知道我怎么想的,对着九熙的房间嚷了一句日子能过过,不能过就分。其实我说出来就后悔了,但我还没来得及道歉,九熙就从房间里出来,什么都没带跑出去了。”


听完何九华的哭诉,杨九郎没忍住冲着他的脑袋来了一下。


这人不欠的吗?谁没事儿跟自个儿对象说那种莫名其妙的混账话?尤其还是对象心情不好的时候,搁他身上他也跑了,说不定比九熙还跑的利索呢。


“你啊你啊,是不是欠的慌?九熙走之前不跟你干一架说明他是真温柔,要是我家小眼巴叉的这样,保证他明天见不着明天的太阳。”


眼睛死死的瞪着杨九郎,那传递出来的信息颇有几分危险。


两人也不是没心没肺的主,自然也知道这时候不适合秀恩爱(那你俩刚才干啥呢???某羊:🙄要你寡。),留下盯着那盘鸡翅暗自伤神的何九华,默契的回到房间换好了衣服,拽着人就往楼下蹽。


尚九熙经常去的地方何九华已经找的差不多了,剩下的都是两人曾经约会过的地儿,三个人分着找了半天,也没见到尚九熙半个人影。


最后还是张云雷聪明,让何九华回家看看,保不齐尚九熙现在就在家待着。果然如张云雷所说,等何九华着急忙慌赶回家打开门,尚九熙正抱着腿坐在阳台上发呆。


“文博儿,对不起……”


带着歉意上前,想把人儿搂进怀里哄,却迟迟不敢伸手去够,他知道现在自己理亏,再强行拥抱,非把人惹炸毛了不可。


“何九华,我是不是特别惹人嫌啊……”


“不惹人嫌,一点都不。”


虽然挺摸不着头脑,但何九华还是如实回答,的确啊,他的熙熙多耐人啊,怎么会惹人嫌?


面前的人就像个孩子一样,眼里带着泪,委委屈屈的盯着自己的脚尖。何九华还是没忍住,一把将人拽进自己的怀里,用最温柔的声音触碰那片柔软。


“那为什么今天老秦会说我讨厌?我只是想找他聊天而已……”


“嗐,你管他干嘛啊,后台这么些人呢,找谁聊不是聊啊,咱以后都不找他聊了。”


在心里把罪魁祸首秦霄贤骂了八百遍后,尚九熙也彻底把何九华的衣服哭湿了。


哄了老半天才勉强把人哄踏实了,起身准备去倒一杯水来给尚九熙喝,补补刚刚流失的水分。


看着自家爷们儿的背影,尚九熙傻傻的笑了,这个人对自己总是百分百的温柔,明明平时是糙老爷们儿一个,但对自己就是格外的细心。


“盯着你爷们儿傻笑什么劲儿啊,没见过176的男的啊。”


好笑的点了点尚九熙的脑袋,把水塞进了尚九熙的手里,随性的坐回尚九熙旁边,眯着眼揉搓那一头小卷毛儿。


“不是没见过176的,是没见过哪个176的男的有你这么好看。”


偷偷的凑近香了一口,尚九熙觉得比吃了一颗奶糖还要甜上百倍。


“宝贝儿,你点的火,你得负责灭啊😏”


几个小时后,尚九熙筋疲力竭的躺在床上,捂着自己的腰不断哀嚎。


当事企鹅表示:现在就是后悔,特别后悔。


“哥,我腰疼,我肚子也饿的生疼。”


突然想起来两人晚上都没吃饭,何九华的愧疚感油然而生。伸手够了半天才把手机摸过来,开屏的一刹那,何九华仿佛看见了杨九郎追杀他的画面。


满屏的未接来电和短信,均来自“大翔子”以及“辫儿哥”,最后一条记录的时间在一个小时以前。


哆哆嗦嗦的按了回拨键,电话接通后,那头传来的喘息声以及杨九郎充满怒气的吼声,让何九华意识到,自己坏事了。


“何!九!华!你!大!爷!”


听着话筒里传来的忙音,何九华惊魂未定的看向旁边躺尸的尚九熙,说话的声音都带了哭腔。


“文博儿,要是你哥明天没回来,记得每年这个日子去八宝山给哥烧点纸钱吧……”


尚九熙明显也被那声咆哮吓的不轻,半天都没缓过神来。


两人沉默了许久,最终决定,躺下盖被子睡觉,明天的事儿明天再说。


临睡之前,何九华还是打开了手机,给秦霄贤发了一连串的中指加空格,不为别的,纯想骚扰,顺便给尚九熙出一口恶气。


被手机提示音吵醒的秦霄贤,一脸迷茫的看着对话框里一连串的符号,想半天也没想明白何九华居心何在,迷迷糊糊的打了一行字,然后扔下手机继续回梦里与周公约会。


【奶球可能不是人,但何九华你是真特么狗!】









评论(2)

热度(1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