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dou小白酱【补档ID看置顶】

喜欢你们这件事儿,我觉得特别酷。

小哑巴06

🐧先婚后爱火葬场虐文。结局暂HE


🐧注意❗小企鹅有揣崽❗


🐧文里的一切来自我,请不要上升正主嗷❗我咬人可疼可疼啦❗


—————————————————————



“早啊哥,嫂子还在睡觉吗?”



虽然一夜都没怎么睡好,但因为公司还有业务的关系,旋儿还是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原以为只有自己会起这么早,刚推开房门,就发现何九华坐在餐桌旁拿着一张单子看的出神。



看见旋儿朝自己这边走过来,何九华迅速的把纸塞进裤子口袋里,装出一副温柔体贴的模样来应付旋儿的问话。



“是啊,你嫂子这段时间都贪睡,别管他了,我们先吃早餐吧,待会他起来了自己会吃的。”



旋儿点点头,没有说二话的拉开椅子坐下,然后埋头消灭一看就是外卖来的豆汁和炒肝。何九华只是看着他吃,并没有动一口放在自己面前的东西。



吃完早餐,旋儿就着急忙慌的去了公司。其实,只要他打开房门看上一眼,就会明白尚九熙昨晚遭受了什么。



被冷水泼醒的时候,尚九熙还在做着噩梦,迷茫的睁开眼,发现自己正躺在厕所的瓷砖上,身后已经裂开的伤口与冰凉的地面触碰着,倒是给他缓解了不少的疼痛。



抬起头,却看见自己身边有个模糊的身影拿着什么东西看得起劲。他看不清那人脸上是什么表情,恍惚间他以为自己还在做梦。



直到一只手强行掐住他的下巴往上拖起,逼迫他与那手的主人对视,他才反应过来,这不是梦。



“尚九熙,你告诉我,这特么都是什么?咱们措施做的那么好,你是怎么莫名其妙怀上的?”



强压着怒火的声音在尚九熙耳边响起,他努力的去辨别眼前的人是谁,在看清那双盛满怒气的眼睛后,一瞬间变得绝望。他倒宁愿这是在做梦。



“还是说……这压根就不是我的孩子?”



冰冷的手轻抚上因为害怕而起伏频繁的小肚子,一遍一遍的在肚子上摩挲,要不是因为那个眼神太过可怕,这个场景简直就像是一个慈爱的父亲在哄着肚子里还未成型的小宝贝。



不是,你误会了,这是我们的孩子,我没有和别人一起过,没有,这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啊……尚九熙流着泪,颤抖着不住摇头,他不想失去这个孩子,哪怕何九华日后不认,他也想把孩子留下,毕竟这是他和何九华结婚这么久以来,迎来的第一个骨肉啊……



许久何九华的手都没有离开他的小肚子,他害怕极了,他担心何九华会做出对孩子不利的举动。不知是从哪里来的勇气,尚九熙伸出手,一根一根的掰着何九华的手指。



还没掰开来,覆在小肚子上的手突然加大了力气,用力的往下压着,仿佛是要把五脏六腑都从那具瘦弱的身体里挤出来一样。



“啊!”



突如其来的疼痛,让尚九熙掰着何九华手指的手也更加的用力,可这些都只是无用功,他越用力,何九华就像较劲一样也越发的使劲。



“这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野种,就该被这对待。尚九熙你真的太脏了,难道我一个人都不能让你舒服了吗?还要去外面找别人寻开心?”



“啊……”



我真的没有啊……何九华你为什么都不给我一个解释的机会?尚九熙彻底绝望了,他能感觉到他的孩子已经被残忍的结束了生命。



血液夹杂着如白绒毛一般的组织,从大腿缓缓流出,这让尚九熙突然想起游乐场里的蒲公英,也是一样的白色绒毛,他伸手去抓,却被那根调皮的绒毛轻易的跑掉了。



原来……是你来向我告别了吗?尚九熙低下头,看到还不肯罢休的按压着自己肚子的手,一滴眼泪缓缓落下,不偏不倚正好滴在那只正在用力的手上。



感觉到那只手猛的一颤,随后收起了力气,不再去用力按压。不知道是良心发现还是什么,何九华竟然对着那滴眼泪发起了呆。



“你为什么要哭?谁让你对我们的婚姻不忠?这些不都是你应该接受的吗?难道你是在替这个野种悲伤?”



尚九熙听着这些如刀子一样的话,心里一阵阵犯凉,那本就没止住的眼泪,一瞬间淌出来更多。



应该的吗?被你打,被你骂,被你各种猜疑,被你用这种不能启齿的方式折磨侮辱,被你强行弄掉我们自己的孩子,这些原来都是我活该的吗?



“呵……”



哭着哭着,尚九熙突然笑出了声,那沙哑的笑声听得何九华头皮直发麻。索性不再管笑得像个疯子一样的尚九熙,拿起钱包就离开了家。



身下的血依然在不住的往外流,像是故意来凑热闹,那还没愈合的伤口又一次出了血。渐渐地因为失血过多,尚九熙的脸开始变的苍白,想用手去够被何九华遗落在厕所门外的手机,奈何他实在是没了力气。



眼前彻底变黑之前,尚九熙突然的有些希望自己就这样离开,再也不要醒来,就算梦里也不太平,也总比在现实中受到痛苦要好的多。



不知过了多久,家里的门再次被打开,来的是一个陌生男人,等待许久也没有看见有任何一个人的存在,犹豫再三,才终于开了口。



“嗯,不好意思,我来替何总拿个文件,如果打扰了的话,真的很抱歉。”



预告


新角色登场啦,猜猜看是谁?提示一下,这个新角色对九熙是有帮助,也是除了旋儿外,对九华能够造成威胁的情敌哦。


本来是打算明天再更的,但因为明天很特殊吧,所以就提前更啦,下一章后天就会更啦~

评论(124)

热度(14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